羟基磷酸钙

疯人院

疯人主打

取名废,如果重名,对不起

觉得冒犯或者不喜欢的划走

尽量表现每一种症状的特征

正文如下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杨琮忻

刚刚我的医生说我有病(不安的交叠手指,低头)

但是他们…他们都不告诉我到底得了什么病!

你说!你说!他们肯定是想骗我的钱!!!(交叠的双手快速摩擦)

对不对,对不对!!一定是这样的!(猛地站起来嘶喊)

人流渐渐聚集在我旁边,看着我,冷漠的,兴奋的,烦躁的,无奈的…

穿着制服的人跑过来把我牢牢地扣在地上,用电击棍打晕了我,最后的意识,我听到:…

那个新来的就是她?

对啊,听说什么表演什么障碍呢~

哈哈哈哈哈哈,有意思!

是啊…或许不会那么无聊了吧……

艹!这个人怎么总惹事儿!!

别废话,关回去。

我知道他们拿我当笑柄,但…我依然享受他们围着我,看着我的目光…那么明天该用什么借口呢…哈哈……

我很期待(交叠手指)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