羟基磷酸钙

游戏体验卡2

2000➕

ooc

文笔不好

对不起太短了

鸽子精

轻喷,跪谢

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上文。

众人都倒吸一口冷气,有人小声反驳

“万一是你想错了呢,而且…你们到底是谁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”

坏了,忘了这茬。李酥歉意一笑,转头看着刚才那个人,“你也是监视者吧,危急时刻一致对外应该懂吧,他们是谁重要么,现在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把他们挤兑出去了你以为你能活多久?”

想想这些人,都接过大大小小的事儿,多多少少都是伴生品,谁也瞧不上谁,哪儿会有那么多好的感情,这样下去都得折在这。林半夏思索道,可那人是对宋轻罗有敌意,林半夏并不想替宋轻罗原谅什么,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好不尴尬。

一个丸子头的女生站出来,手里拿着小小的本子和笔,她是记录者。女生拉着她的搭档站起来,“说完了吧,说完了就快去睡觉吧,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但休息总是没错了,我和玉溪先走了,回见”

金羲和陈珊珊也打了招呼回到房间,接着是李酥李邺,林半夏宋轻罗。

这些人起初并不愿意,但看着女士们陆续也走了,本来就是男多女少,不去显得他们没有面子,李酥说的很对,一致对外才是最有用的,不一会人就走光了。

回到房间后,二人看了一下房间,厚重的窗帘垂在地上,窗子沙沙的响,双人大床上,被子床垫料子极好,看着像掺了金丝,床头都雕着花,镀了金。

叮咚--

宋轻罗拿出手机看到李酥的消息

---我们住413,在隔壁,有事敲门就好

---嗯

“轻罗,是谁啊。”

“李酥。”

实干派宋轻罗把手机递过去给他看,林半夏接过手机瞄了一眼拉着宋轻罗坐在床上

“轻罗,你说那个姑娘会怎么样呢。”

“你上了我的床还想别的女人?”

“不是不是,我就想你行了吧。”林半夏嬉笑

“那个叫隋琛的还盯着你看。”

“没有的事,宝贝儿,别气了,”亲了亲宋轻罗唇角“说真的,这回挺奇怪的。”

“奇怪怎么了,反正你有我,我困了睡觉吧。”说罢搂着林半夏面对面躺下来,宋轻罗凑到他耳边,“别想了,乖。”林半夏听话的闭上眼睛,手在宋轻罗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。

一夜无梦。

第二天一早众人集合在昨天的房间,落地钟滴答滴答的走着,时针指到八的位置,伴随着八次响声,隋琛带着两个侍从走了进来,二人推着的车上摆满了精致食物,但所有人的注意都在其中一个人身上------昨天那个打碎房卡的女孩。

她也挂着格式化的笑容看着众人,僵硬、死板,并没有一个活人的样子,金羲注意到她腰测挂着牌子。

“这是你的房卡?”

“是呀,我昨天晚上刚应聘进来,没想到待遇这么好,房间很好呢。”女孩欢快的笑着,他们一点也笑不出来。

这就是侍从所说的新房间。

懒散的声音传到众人的耳朵里,“这是为大家准备的早餐,多吃些,现在不吃没准就吃不到了。”

隋琛带着侍从走了,厚重的门一如昨天一般发出闷响。

盘子上精致的食物就像是毒药一样,没人想尝试,这时一个扎着棕黄色短发的男人走过去,他身高跟李邺相当,看起来有三十多岁,长相很有攻击性。

见其余人没动,他径直到盘子里取一小块猪扒放进嘴里。

“司赭!别…吃。”

只见那名叫司赭的男人咽下最后一口肉,对搭档爽朗一笑。

“艾玛,年轻人怕个啥呀,这不是好好的吗我,这东西没问题。”说着又拿起一块吃进嘴里。“真的,老鼻子香了,你就可劲儿旋吧。”

“这大哥还是个东北人,爽快!”纪妤小声跟戚玉溪咬耳朵,“看得我都想吃了,好香啊。”

“那你就吃呗,别说我也饿了。”戚玉溪回道。

司赭的搭档是一名记录者,叫徐千容,长的小小的,此时他正被司赭拉过去吃早饭。

有了司赭的打头阵,众人也慢慢挪动过去吃起来,也有了小声的交流。相比于纪妤咬耳朵,金羲明显更大胆直接跟司赭聊了起来。中途得知司赭是一幅画的伴生者,画是猛虎下山,他不仅能与动物交流,嗅觉和听觉也很敏锐。

美味的食物也是对心灵的一种安慰,吃完了早饭所有人刚刚瘫在沙发休息,门被推开。

像是未卜先知一样,隋琛就像踩着他们吃完的点走了进来,环顾一周,“看来大家很喜欢这顿饭,现在大家跟着我,咱们去做一些运动。”

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,幽深的走廊吞没了他最后的影子。

林半夏一行人率先跟上去,其次是司赭,金羲,纪妤六人,大部队稀稀拉拉的跟过去,最终走到了间房前,那是唯一开着房门的屋子。

进到里面,最醒目的就是一个标盘,墙壁上挂着枪,飞刀,飞镖,弓箭。

所有人全部进入后,门嘭的一声关上了。隋琛悠悠的声音传来,“你们运气不错,老爷给你们安排了我最喜欢的游戏。”他原本空洞的声音带着一点兴奋。

“我这有一个骰子,分别是1~10十个面,轮流来摇骰子,摇到几,投出的飞镖就要在相应的区域,如果没有投到指定的区域或者投出标外就要受到惩罚…”

说罢隋琛挥手一指,众人看着他指的方向,不是标盘,而是地板。

先前因为房间太过华丽,东西种类繁多,根本没有人注意到这间房的地板,咋一看很像是方块纹路,隋琛一说才他们才看清。

这哪里是什么方块纹路,深褐色的地砖上用砖红色的漆钳着一个个数字,就像是表格一样。

有人开始恼怒,隋琛说的话不仅是奇怪,而且毫无逻辑,总是模棱两可的。

莫名其妙的话,莫名其妙的游戏,甚至是地砖这么简单的东西,简单到除了材质花色形状外根本没有什么值得一说,都透着诡异,让人琢磨不透!

隋琛看着众人都不作声,有几个忿忿不平,明明很兴奋却故作冷静的走到一位女士的身前,向她伸出手心做绅士礼发出邀请。

“这位美丽的女士,可否请您第一个尝试吗?”

………

by叶菱最爱背单词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